墨羽

仅为墨色之石。[就是说我是个小透明qwq欢迎随时勾搭]

[伞修]一直都在

私设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叶修来到苏沐秋墓前,伞哥幽灵状态。

叶修把一束洛丽玛斯放在苏沐秋墓前,轻声道:“苏大大,我又来看你了。”
苏沐秋勾起唇角,围着叶修绕了一圈,眯着眼笑了:“什么风把我叶大大给吹来啦?”
叶修一屁股坐在墓前,斜倚着墓碑,难得没有抽烟:“苏大大啊,我又拿了个冠军,这回终于和沐橙,沐雨橙风还有你的君莫笑一起了。这可是我第四个冠军了,苏大大可是一个也没有啊。说好要用冠军戒指向我求婚的呢?”
苏沐秋轻声笑了笑,像叶修那样斜倚在墓碑的另一边,道:“叶大大时隔多年终于又拿到了一个冠军啊。你用我的君莫笑,那不就是我夺冠嘛。”
叶修自然是听不见这些话的,但是他好像又能听见,很自然的接口道:“苏大大你可别想用君莫笑来蒙混过关,你有本事亲手来拿个冠军啊!说实话,我还挺想看你和周泽楷pk的,新旧神枪啊~苏大大,岁月不饶人啊。”他的脸上又挂上了那嘲讽的笑,估计马上就得把烟拿出来了。
要是放在以前,苏沐秋早就气得跳脚了,但是这一次他感受到了叶修话语中的另一丝悲凉意味,反倒和他对呛起来:“叶大大,俗话说的好,时间是把杀猪刀啊,是叶大大你坚持不下去了吧。准备拿了最后一个冠军就跑路啊。”
“咳咳咳,苏大大你可别呛我。”叶修还是点上了一根烟,但没抽,“我确实要退役了,未来啊,都是年轻人的,我这个老年人就回家歇歇吧。对了,我把队长给小乔了,那孩子大局观好,适合当队长。你可别怪我没让沐橙当队长啊。”
苏沐秋还是笑,“诶,你说,你这回回家,你爸妈是不是找了个姑娘等着你呢?我挺想看你相亲的时候那样子的,可惜了,我看不到。说起来,沐橙还单着呢,要不,你俩干脆在一起算了,我给你们做个主。”只是他笑着笑着,眼圈有点红。他往叶修那儿靠了靠。
叶修感觉到一股凉气缩了缩身子,继续嘲讽笑,把烟叼上了,“沐秋你想冻死我啊。我穿的少,禁不起你冻,你又不在我身边叫我多穿点衣服……”他哽住了。他想起以前苏沐秋老是像个老妈子一样叫他多穿点衣服,多出去走走,少抽点烟。
他想着想着,一滴眼泪落在了地上。接着,第二滴,第三滴……
“沐秋,我想你了。”叶修低着头,“你要是在,就给我显个灵呗。”
也不知是感动了什么神灵,苏沐秋重又拥有了实体。他站在叶修面前,挡住了大量的阳光。叶修注意到这个抬头望了望,豆大的泪珠又止不住的落了下来,他起身抱住苏沐秋,在他耳边道:“沐秋,欢迎回来。”
苏沐秋也抬手环住叶修的背脊,用他惯有的温柔语调道:“阿修,我一直都在。”
许久,还是叶修开了口。“沐秋你现在是人是鬼。要是鬼,你是不是来索命的,哥还想多活几年呢。”苏沐秋摇摇头表示他不知道。叶修又一脸嘲讽的表示这种东西还能不知道,苏大大,你是傻了吗?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抬步要走。“诶诶诶,你去哪啊?”“少废话,带路去兴欣。我想看看沐橙和你说的年轻人们。”“哟,沐秋大大你顶着一张18岁的脸一口一个小年轻叫的真顺口。”“带路!”“不行,我刚打完比赛,苏大大背我。”苏沐秋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还是蹲下身子。“上来!”“好嘞!”
夕阳下,一个少年背着一个男人的背影与十年前两个少年的背影重合。叶修趴在苏沐秋背上,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沐秋,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荣耀,从来都是为你而赢。

嗷呜,第一篇在lofter发的文,内心好坎坷,其实好困,我还是先睡觉了。明天有空发联文的文。

评论

热度(21)

©墨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