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羽

仅为墨色之石。[就是说我是个小透明qwq欢迎随时勾搭]

【知乎体/耀菊】突然被喜欢的人夸奖漂亮怎么办?!

*写点糖吧,省的徒儿说我都是玻璃渣子,真是,玻璃渣子有什么不好吃的。可能是不算糖的糖
*复健
*ooc属于我
*知乎体
*可以?请往下


突然被喜欢的人夸奖漂亮怎么办?!

如题,求告知!真的很急!在线等!!!

啊,在下刷知乎竟然会找到这种问题。恕在下冒昧,题主真的不是一个写手吗?抱歉,这是在下的职业病。以下认真答题。

在下有一个喜欢的人,很喜欢很喜欢。想要近一些,却怕他厌恶。想要远一些,却又受不了身边没有他的气息。虽然是竹马竹马,却总是若即若离。在下很苦恼这种关系,却又没有能力改变。

能呆在他身边,每天都能看到他美好的笑容,每天都能与他像普通朋友一般打闹说笑,此已足矣。这份感情,仅在下一人知晓便可。因为只要他乐意,在下怎么样都好。

至少,在下是这么想的……

可是,现实从不让人满意。

他有男朋友了。

被同班同学告知的时候,竟有一丝欣喜。现今忆起,大约是庆幸他和我一样,却又不一样。所以看到同学递来的纸巾时,有些不知所措。幸好在下是艺术生,可以光明正大地翘掉晚自习,不然在下的窘态不知要被多少人看见才是。

开始躲他。

因为,在下实在不知道用什么方式面对他。是笑着恭喜他还是哭着向他表白说,“在下喜欢你,看在青梅竹马的份上,请和在下在一起?”
在下为此苦恼许久,却始终不得解,于是,在下选择了不作为。

说起来时间真的是太快了,他高三了,要高考了
,所以我只要再等等,再等等,就不用再苦恼每天不小心碰见他了我该说什么,在走廊上路过时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一切,我都不用去考虑了,也不用,不用去拼命掩饰我想和他在一起,想做更多情侣能做的事。想要占有他!

直到那一天,他高考完了,在下要应对期末,在图书馆里复习。对面的光突然被挡住了,抬头一看,是他。

我直直地落入他的眼眸,在下看了一眼便不敢在抬头,怕自己沦陷。他生的漂亮,五官完全继承了东方人的细致,眼睛更是如满天星辰一般璀璨。

他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在下。在下如坐针毡,被他看着,我的心思仿佛都被看穿,脑子里就是一团浆糊。一个小时过去了,他换了好几个姿势,在下面前的书却是一行都没看进去。实在无法忍受如此煎熬,想要起身告辞,一张纸条推到我面前。

本田菊,我觉得你挺漂亮的,你觉得我怎么样?
漂亮写“A”,好看写“B”

在下不记得当时写了什么了,可能是选了“C”,于在下,你的优点是好的,你的缺点也是好的,无论如何都是好的。

后来的事也不怎么记得了,反正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好像还被他拉到角落里亲了两下///

后来才知道,他不知从哪儿听来的,说人漂亮就代表着喜欢。还有那个男朋友,都是好事的人瞎传的。在下担心了那么久真是……

希望在下的故事能对题主有些帮助吧。
—————————————————————
于╳年╳月╳日补充
小菊就是这样,说了那么久什么都没说啊阿鲁。

题主,不要怂,就是干阿鲁。

还有,那些说我们秀恩爱的,有本事自己找个人说他长的漂亮啊!

评论(5)

热度(39)

©墨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