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羽

仅为墨色之石。[就是说我是个小透明qwq欢迎随时勾搭]

【肖时钦生贺24h/23h】平行空间的故事

01
戴妍琦第一次见到肖时钦是在一个树林里。那时候肖时钦是个半大不小的孩子,愣愣的望着突然出现的戴妍琦。
对,戴妍琦不是常人,她是个女巫。事实上,女巫这名号可能有点大了,她应该只能算得上是一个会点小法术的小巫女。
戴妍琦从小在树林深处长大,身边有着一群小姐妹,有的已经成为了女巫,有的和她一样还是个小巫女。但是戴妍琦从来没有见过人类,虽说她们和人类长得没什么不一样的,但是货真价实的不会一点法术的人类,戴妍琦真是头一次见到。
肖时钦终究还是个孩子,虽然父母去世的打击很大,但是抵不过好奇心作祟,他怯怯地开口:“你是树林里的精灵吗?”
戴妍琦轻轻地笑出声来,头上宽大的帽子的帽子尖上坠下的小巧的铃铛随着她的动作一起一伏,发出清脆的响声。她略带稚嫩的声音与风声混合在一起,落在肖时钦耳朵里说不出的悦耳:
“如果我是,你会害怕我吗?”
肖时钦在心里悄悄的说,不会。

02
肖时钦第一次见到戴妍琦是在游戏里。或许还算不上真正见到。
肖时钦指挥着自家公会抢boss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打扮的特别像个魔道学者的元素法师。宽大的尖顶帽,随施术而舞动的披风......肖时钦总觉得自己在哪儿见过,但是后来一想,
王杰希带出来的风潮,魔道学者不都是这副打扮?可这是个元素法师啊!
肖时钦在心里暗暗吐槽自己。
肖时钦最终决定放下自己对于这个元素的好奇心,只是悄悄的记下了那个上蹿下跳的ID:鸾辂音尘。
可事实上,我们亲爱的荣耀女神不乐意让肖时钦好好的指挥队伍拿下这个boss,那个上蹿下跳的元素法师表现实在太扎眼了,差点把肖时钦好不容易建立起来仇恨给带走!
肖时钦在心里抹了一把冷汗,却又想为自己的好运气喝彩。
这说不定能成为雷霆将来的一大顶梁柱啊!
或许是因为有自己的生日buff加成吧!
肖时钦手上操作没停,心里这么悄悄的想道,他决定趁着今天的生日buff加成,将这个奇奇怪怪的元素法师一举拿下!

03
“啊?”戴妍琦有些惊讶,虽然她对父母什么的毫无概念,但她曾在书中了解到父母对于人类而言还是很重要的存在。
“那么,”戴妍琦试探着问,“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吗?”
肖时钦不清楚眼前的似乎是位少女的生物是否会害他,或许会吃了他,但他就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她不会伤害他。于是他点了头。
戴妍琦将自己的斗篷解了下来,在肖时钦身上裹紧。她又拉起肖时钦尚且稚嫩的手,用她温热的掌心包裹住男孩发凉的手。
肖时钦觉得温暖不仅从手心传递出来,而且有股暖流在心里悄悄流淌,他抬头看见了戴妍琦露出来的微笑,那是他一生将要守护的珍宝。
戴妍琦拉着肖时钦的手走过了大半个森林,到达森林深处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那里只有几栋并不相连的小木屋,有那么一俩座木屋已经冒出了袅袅炊烟,平添了几分烟火气。
是的,这就是她们巫女的聚居地。
一路上戴妍琦和肖时钦说了不少,关于自己是个巫女,关于自己的许多许多事情,她都毫无保留的向肖时钦坦白。最后,她领着肖时钦到了其中一间木屋前面。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了。”戴妍琦笑颜如画,“以及,象征新生,今天就是你的生日。”



tbc.

很对不起诸位,大概只有我没写完而且没按时间发【土下座】但是期末是真的很忙啊qwq
下个礼拜就期末考啦!考完之后我再来补完啊!
最后再对参与的太太们说声抱歉。

评论

热度(8)

©墨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