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羽

仅为墨色之石。[就是说我是个小透明qwq欢迎随时勾搭]

【肖戴】家

*肖时钦生贺,肖戴已同居√

*说是肖时钦生贺却并没有太多主角的出场×

*不知道第几赛季,反正黄金一代基本都退了,大概是新生代的天下了(bushi

*辣鸡文笔,ooc肯定有

*都可以就往下吧



“咔哒。”随着时针转动,早就完成训练正无所事事地转着椅子的戴妍琦迫不及待地从椅子上蹦起来,留下几个小队员面面相觑。唯二知道自家队长今天为什么那么急切的程泰和米修远很是无奈。

“诶,程泰,帮我看着这几个小崽子做完训练啊!”戴妍琦终于想起了身为队长的责任,从门外探出个头来对程泰道。程泰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戴妍琦便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副队,队长今儿怎么了?”终究还是小年轻,抑制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

“给男朋友过生日去了呗。”或者说,未婚夫?

“队长有男朋友了?!”“什么时候有的?我们竟然都不知道!”“副队你不厚道啊!都不告诉我们!”几个小年轻当即哀嚎出来,少了多少八卦的机会啊!

“队长她,”队里的小牧师眯着眼睛笑了出来,“一定很幸福。”

程泰愣了愣,果然是女孩子更懂女孩子吗?但转念一想,她要是不幸福能成天像个小孩儿似的?她要是不幸福能成天跟这些后辈插科打诨闹作一团?她要是不幸福能为肖时钦的生日精心准备那么久,甚至去学了做蛋糕?……

想到后来,程泰不禁失笑,抬起头,和米修远的目光对上,两个人相视一笑。

是啊,她当然很幸福啊,以后也会幸福下去啊!

后辈们一头雾水,刚想再八卦八卦,程泰已经打算开始加训了。

“副队,别吊我们胃口啊!”有个不羁的小队员还打算挣扎一下,身后一群人附议。

程泰挨个儿赏了个脑瓜崩:“都给我训练!!!还想不想拿冠军了?”

 

早早回家的戴妍琦可不知道训练室里这么多事儿,她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从冰箱里拿出前两天瞒着肖时钦买好的食材,准备大展身手。略带生疏的择菜,倒油,下锅。

其实肖时钦是打算带戴妍琦出去随便找个地方吃顿晚餐就算了的,他对自己的生日不甚在意,不过是提醒你又老了一岁的日子。但是戴妍琦执意说,外面总是不比家里的!她熠熠发亮的眼神让肖时钦心里一片柔软,是啊,家永远是最好的。于是他便由着戴妍琦去了。

戴妍琦望着那一桌子自己亲手做的菜,心中满满的都是满足感,眼中满溢的温柔更是藏不住。想拿起手机发个微博,还没碰到手机,手机便“叮咚”响了一下。她满怀兴奋地解开锁屏……

“哦……要加班啊……”戴妍琦额前的流海低垂遮住了眼睛。她强打精神一字一句地回道:“没事,你忙吧,等你回来吃饭↖(^ω^)↗”只是,可惜了这一桌子热菜。戴妍琦无奈的笑笑,她并不怪罪这样的肖时钦,可以说,如果肖时钦不这样做她可能就没那么喜欢他了。

戴妍琦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倒是有不少人给肖时钦发了祝福:

@楚云秀V:祝肖时钦生日快乐。回家有惊喜~@肖时钦V

楚姐姐真是的,我就不该告诉你的。戴妍琦不禁失笑,真希望时钦难得迟钝一点不要察觉出来。

@苏沐橙V:祝我们曾经的第一机械师肖时钦大大生日快乐~顺便祝99@肖时钦V@戴妍琦V

沐沐姐也是,但还是谢谢啊。戴妍琦望着脖颈上挂了没多久的戒指有点害羞,但更多的,还是幸福。

@王杰希V:@肖时钦V祝你生日快乐。多来照顾下生意我也不介意。

嗯,一定。戴妍琦舞动手指,轻巧地打下几个字。王杰希退役后开了家咖啡店,说是放下了荣耀但店里的各种摆设都是和荣耀有关的。戴妍琦没事的时候老喜欢去,经常吸引一群围观的粉丝。王杰希每次都是头痛的按住额头跟她说下次别再来了。但每个下一次他还是准备好戴妍琦喜欢的甜点,再和她聊聊最近的比赛。

@黄少天V:@肖时钦V突然想起来今天是肖时钦的生日啊!看在同为四期生的份上本剑圣就祝你生日快乐吧!听文州说你们最近挺忙的啊,今天过生日就别那么拼了啊!早点回家,戴妹子还等着你呢。对了对了,听说你在戴妹子生日的时候求婚了啊!要不要这么迅速啊!喝喜酒的时候别忘了请我们这些朋友啊!

那黄少可要包一个大红包啊,堂堂一代剑圣总不会那么吝啬吧~戴妍琦发完可就不管黄少天的跳脚了。黄少天退役之后当了解说,虽然很多人挺嫌弃他的话唠的,但不得不承认他的眼光毒辣,总能发现一些他人未发现的小细节,这也是他还没被劝退的原因。

............

刷着微博,戴妍琦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上睡着了,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她梦到了最初抱着玩乐心情开始打荣耀的小小的肖时钦,他脸上的兴奋让戴妍琦想要揉一把可爱的包子脸;

她梦到了刚开始接手雷霆对战绩不满,修仙制定战术的肖时钦,他眼下的两抹乌青让戴妍琦心里一阵发疼;

她梦到了觉得自己是被需要被信任着的肖时钦,他脸颊上滑落的泪水让戴妍琦忍不住想伸手抹去;

她梦到了第一次接触戴妍琦觉得棘手而不得不放弃休息时间制定训练计划的肖时钦,他的苦笑不得让戴妍琦吐了吐舌头;

她梦到了当初去往嘉世因认床而睡不着的肖时钦,他辗转反侧的样子让戴妍琦有点幸灾乐祸;

她梦到了前去世邀赛挑起战术指导大任的肖时钦,他紧皱的眉头让戴妍琦恨不得把熨斗拿过来抹平它;

............

这些都是她没有参与的过去,都是肖时钦给她提及的她没有参与的过去。

但是现在,他们在一起了,而且以后也会在一起。没有参与肖时钦前面二十几年人生的戴妍琦会和没有参与戴妍琦前面二十几人生的肖时钦一起谱写属于他们的未来!

 

戴妍琦突然觉得身上被盖上了什么,伸出被压得发麻的手,一条薄被,戴妍琦当即就笑了出来。

肖时钦听到声音慌乱回头:“吵醒你了吗?没想到会这么晚,,早知道就叫你先吃了......”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突然扑进怀里的戴妍琦打断了:“时钦,欢迎回家,还有生日快乐。”

“嗯,我回来了”肖时钦揉了揉怀里的人的头发,“对不起啊。”

“嘿嘿,今天你生日你最大,哪有道歉的道理。”戴妍琦拉着肖时钦的手,把他拖到桌前,顺手去关了灯,“许个愿吧。”

肖时钦虔诚的闭上眼许了个愿:

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家。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反正我就是一个肖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评论(1)

热度(20)

©墨羽 | Powered by LOFTER